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0:1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6129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縣平鎮警局與同濟會挽袖捐熱血、寒冬捐物資,愛心不落人後!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縣平鎮警局與同濟會挽袖捐熱血、寒冬捐物資,愛心不落人後!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桃縣平鎮警局與同濟會挽袖捐熱血、寒冬捐物資,愛心不落人後!
2012年01月19日

就當農曆新年腳步慢慢接近,許多社福團體、民間機構已紛紛展開慰問活動,而桃園縣平鎮警察分局也不落人後,於昨天(18日)上午特別結合了同濟會平鎮分會及廣興里社區發展協會,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及發送民生必須品、食品,用實際行動關懷轄區民眾,讓大家都能過個健康快樂、溫情滿滿的新年。 
  
 平鎮警分局分局長江義益表示,農曆新年轉眼間已經來到,家家戶戶都忙著準備過年,而這段期間也是全國存血量最不足的時候,平鎮派出所所長吳彥霖見此狀況,特別配合同濟會平鎮分會,號召所內同仁於昨日上午,於平鎮大潤發賣場前捐出熱血,以最實際的行動來關懷社會大眾。 
  
 另外宋屋派出所所長蕭瑞鵬也於昨日上午,結合了轄區廣興里社區發展協會,透過各種管道募集許多關懷物資,平鎮市農會也響應號召,募集了500斤白米,分送物資給需要關懷的獨居長者及低收入戶民眾,讓接受慰問的長者與民眾,紛紛紅了眼框。 
  
 平鎮警分局與同濟會、廣興里社區發展協會的愛心送暖,雖然物資不多,但也代表員警濃濃的關懷心意,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藉此引起社會大眾響應,在過年前,對社會弱勢族群伸出援手,讓社會大眾一起來關懷這一群正需要幫助的朋友,共同關懷弱勢。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