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4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9733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狄鶯退演藝圈救孫安佐 羅霈穎直言:賺飽了 !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影劇藝人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狄鶯退演藝圈救孫安佐 羅霈穎直言:賺飽了 !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影劇藝人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影劇藝人
狄鶯退演藝圈救孫安佐 羅霈穎直言:賺飽了 !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06月22日

 

狄鶯退演藝圈孫安佐 

  

羅霈穎直言賺飽了 !

 

 

 

記者 劉曼玲 / 報導

狄鶯、孫鵬18歲愛子孫安佐在3月底涉嫌恐攻,被美警逮捕入獄。事發當時,孫鵬夫婦赴美救兒,本以為能順利將兒子接回台灣,沒想到案情急轉直下,案件變成聯邦層級,更爆出狄鶯先行返台是為了要賣房籌錢救子。據傳,狄鶯對身邊友人洩露自己心情,相當不滿,有意退出演藝圈。對此,好友羅霈穎則說:「我們這一輩也賺飽了吧?有好幾棟房子,夠啦。」

羅霈穎與狄鶯是閨密,兩人交情甚篤,近日她錄製《命運好好玩》時,被問及有傳聞指出狄鶯將退出演藝圈一事,她則說,其實有沒有退根本沒差,因為台灣也沒什麼綜藝節目好上。事實上,狄鶯聽聞許多親友談論孫安佐一案,感到相當不滿,還曾說「會害死我們」,而後親友都一一封口,就怕被責罵。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