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1:1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5423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總統肯定國軍 因應「遼寧艦」表現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軍事國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總統肯定國軍 因應「遼寧艦」表現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軍事國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軍事國防
蔡總統肯定國軍 因應「遼寧艦」表現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7年01月24日

 

蔡總統肯定國軍

 

因應遼寧艦表現

 

 

記者 陳惠美/台北報導

農曆年前夕,總統蔡英文23日中午參加國防部春節餐會,蔡總統在致詞時提到,近期空軍捍衛領空的努力,以及應對中共「遼寧艦」的活動,都讓民眾對國軍更有信心,也把中華民國國軍的招牌,擦得更亮。蔡總統在敬酒和主持摸彩後就離開會場,沒有與官兵同桌共餐。

農曆年前夕,總統蔡英文週一中午前往國防部參加春節餐會,蔡總統表示,過去8個月以來,部長馮世寬和官兵上下一心,國防改革正一步步前進,她看見大家的努力,相信所有人民也看見了國軍的改變,尤其近期空軍捍衛領空的努力以及對於中共「遼寧艦」在台海中線以西的活動,各軍種都應對得宜,讓民眾對國軍更有信心,也把中華民國國軍的招牌,擦得更亮。蔡總統:『我們精益求精、不要花俏、不做表面工夫,我們的好表現,就是人民對我們信心的根源,也是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基礎,大家都表現得很好,把中華民國國軍這塊招牌擦得很亮,請繼續維持下去。』

蔡總統說,過年期間,因為有國軍官兵堅守崗位,國人才能平安過好年,她希望官兵在休假時務必和家人好好相聚,並帶她表達問候,她再次承諾會與國軍一起努力,讓每一位官兵天天都能抬頭挺胸、充滿驕傲。

蔡總統致詞後,也主持摸彩,抽出總統獎的55吋液晶電視,隨後又加碼抽出10個1萬元紅包。敬酒和主持摸彩後就離開,並沒有與官兵同桌共餐。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