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3:2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4657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陳冠希辱罵風波 林志玲透過律師發聲明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影劇藝人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陳冠希辱罵風波 林志玲透過律師發聲明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影劇藝人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影劇藝人
陳冠希辱罵風波 林志玲透過律師發聲明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6年08月03日

 

陳冠希辱罵 風波

 

林志玲透過律師發聲明

 

 

記者 張安妮/台北報導

香港藝人陳冠希辱罵名模林志玲風波延燒,林志玲2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解釋事件相關問題,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之後不再回應此事。

陳冠希日前為中國大陸模特兒女友秦舒培出頭,在微博以粗話辱罵林志玲,錄音檔男聲主人「我的新衣」代理經紀公司「紳士風度香」自首道歉後,陳冠希不認錯,PO出「scapegoat(代罪羔羊)」圖片再嗆林志玲。

林志玲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陳冠希無端辱罵林志玲,嚴重侵害林志玲名譽,造成精神損害和潛在經濟損失,「該微博用戶(指陳冠希)應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林志玲保留依法追究權利。且聲明發出後,將不再回應此事。

聲明中釐清事件相關問題指出,林志玲及其「我的新衣」項目經紀團隊一開始不清楚無端被罵原因,未在第一時間說明,對喜愛、支持她的觀眾、朋友、同事及網友造成的困擾致歉。

參演「我的新衣」一事由接洽該節目的經紀人葉可棠負責,數次溝通後,該節目以捐出服裝拍賣部分所得支持公益,打動林志玲決定參與錄製。雙方7月11日簽署合作協議,7月15日節目組提供其他嘉賓名單,不包括秦舒培。林志玲及其經紀團隊根本不知秦舒培是否受邀參與,何來要求替換此人之說。

參與錄製節目過程,林志玲與節目組溝通僅限節目錄製形式、內容、時間等事項,從未涉及其他嘉賓,更沒干涉節目組對參演嘉賓的選擇和邀請。

林志玲不認識陳冠希、秦舒培,陳冠希稱1個多月前曾通過友人聯繫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但閻柔怡不是負責錄製「我的新衣」經紀人,該友人也沒表達直接與林志玲溝通意願,閻柔怡未告知林志玲此事,林志玲完全不知情,對陳冠希和秦舒培未直接聯繫她以致造成誤會感到惋惜。任何言論都不能代表林志玲本人。

關於「紳士風度香」稱因個人不當言行造成現狀,林志玲及其經紀團隊既不知情,也無法核實。若確如其所述因私己之便而推諉他人,還望該人勇於出面,澄清事實,以正視聽。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