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03:1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64739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黃敏惠說→我能讓國民黨再站起來!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黃敏惠說→我能讓國民黨再站起來!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黃敏惠說→我能讓國民黨再站起來!
2016年03月07日

 

 

黃 敏 惠 說 →

 

我能讓國民黨再站起來!

 

 

記者張忠雄/綜合報導

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近日勤跑眷村,6日中午到新北市中永和地區,踏進勁敵洪秀柱的地盤。黃敏惠宣揚自己在綠地裡唯一藍天的「嘉義經驗」,證明自己有能力在艱困區打天下,也能讓國民黨再站起來。黃敏惠說,每一個地方都會全力以赴爭取,沒有搶地盤的問題,只是聽大家的心聲,與大家有更廣的接觸。

黃敏惠捨棄原本的座談會形式,直接走入群眾之中,傾聽大家的意見,一起用餐,聽到黨員的建言,黃也數度落淚。

黃敏惠與當地民眾座談,不少黨員當面建言,希望國民黨可以重新振作,也希望國民黨硬起來,面對外界與對手的不實抹黑栽贓,應該要採取法律措施,而不是縮起來,讓外界以為國民黨是心虛,所有黨員看了都很痛心。

黃敏惠說,她大學時期曾住在永和,如今中永和的變化很大,也很開心看到大家的努力,她向大家介紹自己曾做過兩任9年的嘉義市長,也是國民黨唯一在南部的縣市長,「最難打的、最不好打的,我們不但打下來,還因為團結努力做得很好,這個成績絕非我個人,而是大家的功勞。」

黃敏惠說,她最近不斷被人抹黑批判,她要告訴大家,她一定會堅持快步跑,很勤快、認真、努力探訪基層,帶著她在南部基層深耕的經驗,讓國民黨堂堂正正地站起來,把國民黨帶向最好地方,讓中華民國永續生存。

黃敏惠強調,她在南部最艱困地區選過,也曾失敗過,她也重新站起來,她能知道大家心裡的痛,也向黨員抱歉,請大家相信她。

黃敏惠受訪說,她不希望因為不當選舉的花招藉由網路、放話,而抹煞一人的努力,這樣讓人很心痛。黃也說,她希望國民黨樹立好形象,好國民黨就是要站起來的能量,這才是改革契機、站起來的動力。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