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1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4184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馬總統再批「沒用大腦」 蔡英文呼籲:剩下任期多做事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馬總統再批「沒用大腦」 蔡英文呼籲:剩下任期多做事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馬總統再批「沒用大腦」 蔡英文呼籲:剩下任期多做事
2016年01月08日

 

馬總統再批沒用大腦

 

蔡英文呼籲:剩下任期多做事

 

 

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日前的「水深火熱說」,讓總統馬英九二度親自回應,7日再批「有人講話沒用大腦」,並說經濟不是很景氣,但生活並沒有那麼差。蔡英文7日下午回應,馬總統應該要專注於他應該做的事情。她認為,談論這些話實在沒有意義,如果在剩下的任期多做事,少做政治操作,人民對他的印象會比較好。

馬英九指出,前2天「有人」批評,8年來把台灣搞得水深火熱,他聽了覺得好奇怪,去年台灣有1300萬人次出國旅遊,如果水深火熱,他們出國應該是逃難,怎麼會出國旅遊?馬還說,大家應該覺得,「沒有錯,經濟不是很景氣,但生活並沒有那麼差」。

蔡英文下午在桃園競選總部回應,馬總統如果在剩下的任期多做事,少做政治操作,人民對他的印象會比較好。

此外,媒體問到近期國民黨賄選事件頻傳,且一再被民眾檢舉,蔡英文強調,賄選對民主政治來講,是一個很大的傷害。越接近投票日,賄選的傳聞越來越多,有些檢察官在處理當中,她也希望司法及警察機關對賄選案件務必強力處理。

蔡英文也呼籲選民,賄選是對民主政治很不好的事情,如果發生的話,要勇敢出來檢舉,讓選舉的最後階段,能夠有所遏止。她還說,更重要的是各政黨尤其是國民黨朱主席,能夠自我節制自己的候選人,在最後的階段千萬不要再有這樣的賄選行為,這對政黨、國家和民主都不好。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