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8835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港都立委輔選 !蔡英文說→力拼9席全上!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港都立委輔選 !蔡英文說→力拼9席全上!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港都立委輔選 !蔡英文說→力拼9席全上!
2015年06月22日

港都立委輔選 !

 

蔡英文說→力拼9席全上!

 

 

 

記者王建志/高雄報導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1日由高雄市長陳菊陪同展開一連4場立委輔選行程,首站由左營楠梓區立委參選人劉世芳陪同出席「農業六級化與小農有約」活動。針對媒體詢及國民黨在左營楠梓區立委可能改由張顯耀代表出征,蔡英文表示,不知道國民黨將由誰代表參選,無論傳聞是誰,劉世芳都是更好、最好的選擇。

午間出席與小農有約活動,除了左營、楠梓區立委參選人劉世芳陪同外,立委許智傑、陳其邁、邱志偉、管碧玲、李昆澤等人也陪同至市集逐攤寒暄,品嚐在地有機農產品,現場並有民眾拿著最新一期TIME雜誌請蔡英文簽名。

隨後,蔡英文轉往前鎮小港區立委參選人賴瑞隆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立委參選人趙天麟(前金、新興、苓雅、前鎮八里)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及鳳山區立委參選人許智傑造勢活動。

對於媒體詢問南部立委布局,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在南部的執政成績很好,整體而言,希望在立委選舉上,現有黨籍立委的地方,能夠強化在地的基礎。至於2位新提名的劉世芳及賴瑞隆,則希望有他們2位優秀的政務官投入,能夠更提高整體立委的素質,讓民進黨的戰鬥力更強。

此外,蔡英文在輔選致詞時多次強調, 2016年民進黨一定要有決心完成目標:第1就是總統一定要過關,一定要當選;第2個目標,就是進步力量一定要國會過半。蔡英文說,民進黨這次高雄市提名9位立委,一定要全部上壘。如果民進黨執政有國會的支持,一定可以讓台灣翻轉,讓南部變成台灣進步的力量來源,讓高雄變成一個海洋城市,讓台灣南部變成一個持續成長最重要動力的來源。

蔡英文強調,國家需要很多改變,如果國民黨繼續主導國會,這些改變都不會發生。尤其是國會從來沒有政黨輪替,2016年一定要拚一次給台灣人看,完成首次政黨輪替。蔡英文也呼籲支持者 ,「國民黨是一個百年大黨,它有資源、有黨產、還有基層的組織,絕對不要輕忽,要謹慎以對,拿出最大的力量,打贏這次選戰。 」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