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08:1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17955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再戰2016大位? 宋楚瑜說→8月會公布動向!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再戰2016大位? 宋楚瑜說→8月會公布動向!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再戰2016大位? 宋楚瑜說→8月會公布動向!
2015年06月17日

 

再戰2016大位?

 

宋楚瑜說→8月會公布動向!

 

 

記者張忠雄/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6日受邀到北市府演講,除了和柯文哲互動備受關注,宋楚瑜演講時也是語出驚人,他說如果中央不聽話,乾脆就在總統府前蓋殯儀館好了,至於2016選戰,是不是會再出來挑戰,宋楚瑜說8月就會有答案。

宋楚瑜受邀北市府在局處首長前演講,柯文哲一旁當粉絲,沒想到主席開講話題,可是跟柯市長比辛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央必須要尊重市政府,你如果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那台北市總統府前面,不是兩個大廣場嗎,那兩個大廣場那誰的地啊,市政府的地,你就把他規定,如果不好好跟你合作,你就說台北市的殯儀館就開在那裡,焚化爐就在開在那裡,這是你的權利。」傳授強硬作風,還拍了拍柯文哲肩膀,宋楚瑜和柯文哲交情沒話講,而宋楚瑜有沒有意願再戰2016,原本不想搶了柯文哲風采,媒體不斷追問也鬆口。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我今天不要耽誤這個柯市長的時間,我特別反覆的提到,八月份的時候,會明確的向諸位交代。」和宋楚瑜握手致意,親自送客,柯文哲市長對宋楚瑜禮貌周到,穿著西裝褲和短袖上衣聽演講。其實相較前一天,柯市長開會辦公,可是穿短褲,繫上皮腰帶,高腰風格開會辦公,原來是響應節約減碳,穿上議員質詢時贈送的短褲,但畢竟宋楚瑜主席來演講,還是得顧及禮貌,短褲style,只能在比較休閒的時候才能亮相一下。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