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6:2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8830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第一屆桃園直轄市長選舉 鄭文燦、吳志揚先後完成登記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第一屆桃園直轄市長選舉 鄭文燦、吳志揚先後完成登記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第一屆桃園直轄市長選舉 鄭文燦、吳志揚先後完成登記
2014年09月03日
第一屆桃園直轄市長選舉
 
鄭文燦、吳志揚先後完成登記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桃園報導】桃園市選舉委員會9月2日公布,103年桃園市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登記至第二天統計,桃園市第一屆市長選舉候選人登記,有民主進步黨推薦的鄭文燦,及中國國民黨推薦的吳志揚等2位完成登記;桃園市議員選舉部分,截至9月2日止共有83人完成登記。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及市議員提名候選人於9月2日上午9時在桃園市青溪公園集合,由蔡英文主席領軍並陪同以騎單方式至選委會辦理登記。鄭文燦表示,我選擇以騎腳踏車⋯⋯的登記方式,是要表達這一次不只戰權貴,更重要的是,我要扛起民主輪替的意義:「人民是否可以用選票來改變台灣的困境」。
國民黨籍現任桃園縣長吳志揚則於下午利用在公務空檔時請假去辦理登記,在完成登記後立即回縣府繼續為桃園的建設發展打拚。吳志揚強調:桃園是台灣拼經濟的關鍵角色,而台灣的經濟只能發展不能遲滯,要有發展就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他呼籲桃園鄉親一定要讓已經開展的建設持續推動,讓升格後的桃園真正具備競爭力。吳志揚懇請大家支持,讓他能為桃園再服務四年,他承諾會努力讓桃園朝具有贏過香港勝過新加坡的實力邁進。
桃園市議員選舉部分,各選區完成登記名單如下:
第1選區(桃園區):黃婉如、陳宗義、詹江村、邱素芬、洪文璋、廖輝星、黃智銘、萬美玲、陳美梅、林國政、黃哲鍾、黃景熙、楊添丁、林政賢。
第2選區(龜山區): 陳志謀、林俐玲。
第3選區(八德區):劉茂羣、呂林小鳳、蔡永芳、趙正宇、鄭銀福、林玉娟、王國棟、張文瑜、彭少康。
第4選區(蘆竹區):吳寶玉、張桂綿、許清順、郭麗華、陳麗莉。
第5選區(大園區):游吾和、徐其萬。
第6選區(大溪區、復興區):黃智信、曾慶章、陳治文。
第7選區(中壢區):彭俊豪、梁為超 、邱奕勝、謝偉孝、徐景文、賴立竹、袁明星、劉安祺、葉鄭秀蘋、吳正群、劉威德、黃傅淑香。
第8選區(平鎮區):莊訓基、黃李月琴 、莊玉光、謝彰文、劉仁照、舒翠玲、楊家俍、林德忠、陳志偉、黃敬平、劉邦鉉。
第9選區(楊梅區): 陳秀玲、陳賴素美、周玉琴、張火爐、李家興、林羅春。
第10選區(龍潭區):張肇良、廖威森、羅銀珍、黃榮煥、徐玉樹、劉熒隆。
第11選區(新屋區):陳睿生、邱佳亮。
第12選區(觀音區):吳宗憲、郭榮宗、歐炳辰。
第13選區(桃園市平地原住民):林志強、王仙蓮、林金來、吳春芳、洪國彰。
第14選區(桃園市山地原住民):陳瑛、林信義、邱志成。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