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8: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46725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議員 謝彰文 分享→馬二姐幫呂玉玲助選千人造勢大會!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議員 謝彰文 分享→馬二姐幫呂玉玲助選千人造勢大會!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桃園縣議員 謝彰文 分享→馬二姐幫呂玉玲助選千人造勢大會!
2012年01月07日

桃園縣議員  謝彰文  分享→馬二姐幫呂玉玲助選千人造勢大會!

 馬二姐幫呂玉玲助選(媒體報導分享)
 馬英九總統的二姊馬乃西,低調為馬總統輔選,6日晚間8
時許到平鎮市龍福路幫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⑤呂玉玲、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拉票,民眾見到馬乃西到來都熱情的搶著跟他握手,她在立委候選人呂玉玲、平鎮市長陳萬得等人陪同下親切的和支持著握手、擁抱,場面熱烈,馬乃西旋風讓上千支持著「highi」到最高點,當選之聲不絕於耳。

球鞋、牛仔褲馬總統二姊馬乃西,在平鎮市長陳萬得和縣議員謝彰文等人陪同下冒雨參加在平鎮市大龍岡地區舉行的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立委候選人呂玉玲首千人造勢晚會,馬二姊除緊握每一雙手展現親和力,還感性的祝福熱情的鄉親,人人平平安安。她也代表馬總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馬二姐還不忘鼓勵大家1月14日馬英九一票、呂玉玲一票、中國國民黨一票。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