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2:1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09628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後備軍人運動競賽暨青溪婦幼園遊會在龍潭盛大舉行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後備軍人運動競賽暨青溪婦幼園遊會在龍潭盛大舉行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桃園縣後備軍人運動競賽暨青溪婦幼園遊會在龍潭盛大舉行
2014年07月06日
桃園縣後備軍人運動競賽暨
 
青溪婦幼園遊會在龍潭盛大舉行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龍潭報導】桃園縣103年後備軍人運動大會於7月5日上午9時在龍潭鄉運動公園盛大舉行,由龍潭鄉鄉長葉發海主持,桃園縣長吳志揚、立法委員陳學聖、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畢學文中將、委顧團團長蔡仁哲及桃園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楊有恆上校等多位貴賓共同出席開幕典禮,各鄉鎮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及其眷屬共計2千2百餘人參加,場面盛大活潑熱鬧。

活動開始由黃唐社區發展協會、桃園縣有氧體操隊及雄獅部隊等單位所組成的表演隊⋯⋯伍帶領下揭開序幕,桃園縣十三鄉鎮及花蓮吉安鄉後備軍人隊伍,各隊以統一的服裝、整齊的步伐進場,展現出後備軍人的熱情與活力。

吳志揚縣長表示,現在桃園縣的後備幹部有1888位、後備弟兄則超過25萬,平常在各行各業、各村里都有編組、動員組織做得非常好,感謝大家對國防後備工作以及救災防災工作全力得投入。

吳縣長強調,桃園縣即將在年底12月25日升格,要再把我們的全體競爭力向前邁進,還要帶動整體經濟起飛。今日是以桃園縣名義辦理後備軍人運動會的最後一屆,明年我們將辦理第一屆桃園市後備軍人運動會,不但要持續辦理還要辦得更好。

畢學文中將表示,後備軍人遍布全台灣364個鄉鎮市區,後備軍人將近有300萬,輔導組織也有364個輔導中心,輔導幹部後幹班已經畢業了426期,也培育了10萬多的後備幹部。在提倡全民運動的前提下,希望由後備軍人來帶動全民運動,在此宣布明年開始18個縣市後備指揮部要恢復後備軍人運動大會,而桃園縣指揮部身為領航者的角色,希望能為其他縣市立下一個典範。

運動會競賽內容有袋鼠跳、三人四腳、滾鐵輪、推動時代巨輪、大隊接力及拔河等六項,除響應政府打造運動島及國軍推廣後備軍人運動氣息外,亦納入全民防衛動員、國軍人才招募、災防應變等觀念宣導,同時以園遊會方式,展現本縣13鄉鎮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特色。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