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4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0762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B2交棒《康熙》 爆小S曾宿醉錄影 - 影劇藝人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B2交棒《康熙》 爆小S曾宿醉錄影 - 影劇藝人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影劇藝人
B2交棒《康熙》 爆小S曾宿醉錄影
2014年05月25日

 

B2交棒《康熙》 爆小S曾宿醉錄影

 

中天《康熙來了》日前舉辦網友見面試鏡會,從中選出具有才藝的粉絲上節目,與小S與蔡康永見面。粉絲提問嗆辣,「小S妳還有什麼哏」、「小S喜歡喝酒,曾經有宿醉錄節目嗎」,笑翻眾人。

製作人陳彥銘(B2)笑說,小S真的曾經宿醉錄節目,那天她一早錄影,表示前一晚跟朋友聚會,雙眼迷濛,整天錄影很痛苦。B2將投入電影與戲劇,目前趕拍《PMAM》。《康熙》將由李國強接手製作。

蔡康永說,B2是《康熙》歷屆製作人中最多粉絲的,連他辦新書簽名會,都有人寫信要他轉交給B2,「深具偶像氣質的他,到戲劇界會迷倒更多人。」小S對B2說:「Byebye 還會再見!」蔡康永說李國強是使命必達的製作人,「鼓勵他更放開來發揮想像力,《康熙》需要活力!」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