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7:3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07526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新黨說→ 非要照學生意思才有誠意?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新黨說→ 非要照學生意思才有誠意?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新黨說→ 非要照學生意思才有誠意?
2014年04月04日
 
 
 
 
 
 
 
 

 
 
 
新黨說→ 非要照學生意思才有誠意?
 
 
新黨主席郁慕明昨天呼籲,馬英九總統應以總統高度,聽聽另一種聲音,回應全國人民。
 
郁慕明說,等這場抗爭活動落幕,他會號召另一股聲音站出來,新黨將發起愛國民眾上凱道,捍衛中華民國,「讓被反服貿學生倒掛的國旗重新掛回來」。
 
他說,學生違法占領國會,不承認體制,也不信任政府,這已是政變,要推翻國家。
 
郁慕明質疑,抗議學生訴求一變再變,從一開始要求逐條審查,到反黑箱服貿,變成要退回服貿,再到今天反馬英九、挺台獨;馬總統回應屢被學生否決,「難道非要照他們意思才是有誠意?」
 
郁慕明表示,馬總統不用花時間跟這些小朋友辯論對錯,馬總統是國家元首,應關照全民,社會上還有士農工商不同族群、不同聲音,學生也不見得都反對服貿協議,抗議學生訴求已非單純反對服貿,而是反中、反馬,「為何不敢大聲講出來?」
 
他說,學生聲稱捍衛民主,卻將民主制度破壞殆盡。抗議學生聲稱馬總統支持度九趴,喪失統治的正當性,但「民主不是靠民調決定的,是靠選票決定的」,國人必須支持民主制度選出的總統。
 
「林飛帆、陳為廷必須先尊重社會,社會才會尊重你們」,郁慕明說,學生不該過度膨脹,囂張到以為自己能代表全國人民。
 
他呼籲,學生應該離開國會了,因為非法的終究不會有正當性。
 
郁慕明質疑,這場學運的本質是為選舉暖身,抗議學生真實目的是要推動憲改,推翻民選國會,推動台獨。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