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4:2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36269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第81座公園-「汴洲公園」落成揭牌啟用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第81座公園-「汴洲公園」落成揭牌啟用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桃園市第81座公園-「汴洲公園」落成揭牌啟用
2014年03月04日
桃園市第81座公園
 
「汴洲公園」落成揭牌啟用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桃園報導】桃園市公所於2月3日上午10:30時,在桃園市汴洲里大有路峨眉段新建的「汴洲公園」舉行落成揭牌啟用典禮,由市長蘇家明親自主持,副市長李金玉、市代會主席游財登、全國村里長聯誼總會長郭雲輝、汴洲里長楊鑫坤、縣議員詹江村等多位民意代表、立委楊麗環、陳根德等辦公室秘書及汴洲里里民等均受邀蒞會共同揭牌,目睹汴洲公園的落成啟用。

「汴洲公園」佔地面積達3.06公頃,原地為國防部廢棄的軍用靶場用地,幾經立法委⋯⋯員楊麗環、陳根德、全國村里長聯誼總會長郭雲輝、市民代表李傳滄及汴洲里長楊鑫坤等,極力向中央爭取公園用地使用,及協助排除房舍拆遷及安置事宜,另外桃園市市民代表會亦全力支持開發公園所需要的經費,才能促成汴洲公園的誕生,成為桃園市境內的第81座公園。爾後該公園將會帶動附近包括汴洲、新埔等12個里里民使用,提升民眾舒適的綠美化環境及運動休閒的好場所。

蘇家明市長表示,「汴洲公園」以造林綠美化為主,包括植栽、排水、生態池供水及水土保持等工程,綠美化工程費用就高達3仟多萬元,啟用後未來精進計畫也編列1千萬元繼續建設,另規劃結合民間團體及優良企業認養植栽,以增加公園的多功能使用。蘇市長特別感到非常欣慰的說,這是汴洲里民的福氣,相信未來,在地方鄉親的努力協助下,汴洲里的繁榮及生活品質改善將會有很大的進步。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