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7351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第二十尊福德正神~財氣的土地公 - 寶島伯公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第二十尊福德正神~財氣的土地公 - 寶島伯公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寶島伯公
第二十尊福德正神~財氣的土地公
2013年12月06日

 

第二十尊福德正神~財氣的土地公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1號的景福宮是全台北市最大的土地公廟,地處最繁華、高貴的地段,建築物有地上三樓、地下三樓,廣場還有牌樓,廟宇各項藝術雕刻均是名家作品。
一樓供奉福德正神,面露慈祥溫和,右手持如意,左手握金元寶,令人感覺有財氣逼人之狀。需要補財運的,不妨到景福宮試試吧!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