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3:0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40041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國防部長嚴明說→ 軍事部分 兩岸敵對! - 軍事國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國防部長嚴明說→ 軍事部分 兩岸敵對! - 軍事國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軍事國防
國防部長嚴明說→ 軍事部分 兩岸敵對!
2013年10月22日

 

國防部長嚴明說→ 軍事部分 兩岸敵對!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蕭美琴昨天質詢國防部長嚴明,兩岸關係是什麼關係?嚴明說,軍事部分「我們是敵對關係」。

蕭美琴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嚴明,是否認同目前台灣國防安全最大威脅來自中國?嚴明答詢表示,「對」。

蕭美琴詢問,總統馬英九在國慶致詞提到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如果不是國際關係,和中國間是什麼關係?

嚴明說,「現在還是敵對關係啊」。馬總統講的是認同,現在對國防部、軍方來講,它還是敵對、敵人。

蕭美琴追問,兩岸關係是敵對關係?嚴明說,「軍事部分來講,我們是敵對關係」。

至於馬總統的講法是否造成軍心對整體戰略重點認知混淆?嚴明表示,「不會」。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