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5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2834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國民黨拒絕王金平出席黨務活動!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國民黨拒絕王金平出席黨務活動!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國民黨拒絕王金平出席黨務活動!
2013年09月15日

國民黨拒絕王金平出席黨務活動!

台北地方法院昨(14)日上午9時40分已由民事執行處事務官以專車親自將假處分執行命令送至國民黨,但經過府院黨的緊急開會決定,未來所有黨務活動都不會邀王金平參加,而王金平昨晚也發出聲明表示,身為中國國民黨永久黨員,對黨情感、支持不變。

據了解,昨晚黨政高層的會議一直持續到深夜,主要討論政治層面的因應對策與未來的法律攻防。據國民黨黨政人士表示,國民黨認定王金平已非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與立法院長,未來所有黨務活動不會邀王金平參加。

依照慣例,國民黨會在立法院每會期開議的前一天,舉行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目的在開議前交換意見、增加彼此互動,也會擬定國民黨所認定優先法案的順序,不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說,因應立法院17日開議,16日原訂舉行的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將改開國民黨團會議。

台北地院裁定准許王金平以新台幣938萬1,210元為相對人(國民黨)供擔保後,於北院確認黨員資格存在訴訟判決確定前,得繼續行使國民黨黨員權利,其餘聲請緊急處置部分駁回。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