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6:2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9180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台聯開除林世嘉黨籍!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台聯開除林世嘉黨籍!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台聯開除林世嘉黨籍! 
2013年07月02日

台聯開除林世嘉黨籍! 

台聯中執會昨天(1日)通過撤銷立委林世嘉黨籍,不分區立委資格被取消,近期將由前高雄市議員葉津鈴遞補立委一職。

台聯新聞稿指出,撤銷林世嘉黨籍主要是因為她在上會期擔任總召時,在會計法修正案的處理上獨斷獨行、違背黨的決策程序,嚴重違背台聯的核心價值與理想,情節重大不得不予撤銷黨籍處分。

黨團提案指出,林世嘉操作媒體,扭曲事實,嚴重傷害黨的形象,而且行事風格頗有爭議,企業界及台聯友人屢向台聯黨部反應,造成黨的困擾。

台聯祕書長兼黨團主任林志嘉表示,權力與責任是相對的,作為不分區立委應遵循黨的決策,認同黨的核心價值及理念,若未能有此認識,則必嚴重危害黨的運作,也有負選民的託付。

據了解,台聯中央黨部1日召開中執會,林世嘉事前毫無預警,仍出席會議,才剛入場沒多久便被與會人士嗆聲,到了後半段離席,中執會決議通過撤銷黨籍,而林世嘉只比記者早5分鐘知道自己的立委沒了。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