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1:5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9753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豬哥亮祝王予柔「星運享通」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豬哥亮祝王予柔「星運享通」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豬哥亮祝王予柔「星運享通」
2013年04月02日

 

豬哥亮祝王予柔「星運享通」

澎恰恰昨天(1日)與王予柔上中視《萬秀豬王》,他執導的《球愛天空》3度上映,但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更賣座,他一見到豬就虧,「國片就國片,還故意取個英文名字(David Loman)。」豬看到該片女主角、伊林娛樂名模王予柔,握著她的手不放,祝福她「星運亨通」時,竟說成「星運享通」,笑翻全場。

《球愛》將於4月12日3度上映,澎恰恰已擺脫票房壓力,感謝吳建豪、王予柔等人無酬跑宣傳,直呼「很值得」。該片從去年11月中旬第一度宣傳至今,5個月跑了200場宣傳,是國片史上之冠。

拍《球愛》讓澎恰恰體認到,台灣新導演拍電影時面臨的孤獨感:「台灣電影人是很辛苦的,政府若能讓新導演多一些拿輔導金的機會,電影圈會更溫暖。」該片重映訊息,可上「球愛天空」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BASEBALLOVE)。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