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7614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英文說→拋開政治對立 投入「非核家園」公民運動!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英文說→拋開政治對立 投入「非核家園」公民運動!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蔡英文說→拋開政治對立 投入「非核家園」公民運動!
2013年03月03日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2)日在臉書貼文,從描述1988年智利公投的電影《NO》說起,希望大家一起超越藍綠的界線、拋開政治的對立,用慈悲、歡喜的心情投入「非核家園 永續台灣」的公民運動,一起寫台灣人民的故事!

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最近她去看了一部描述1988年智利公投的電影《NO》,在電影中,因為懷著對民主自由的熱愛和堅信,即使當權者威脅利誘,負責宣傳公投的創意廣告人仍能以有限的資源,作出匯聚民意、撼動人心的作品。

蔡英文說,人類的歷史,從來就不是一步到位,而是曲折演進著,但每一個曲折的環節、關鍵的時刻,都需要人民團結起來,一舉突破,把歷史向前推進。

蔡英文也表示,《NO》這部片描述的是當年智利的故事,「今年,讓我們一起寫台灣人民的故事!大家一起超越藍綠的界線、拋開政治的對立,用慈悲、歡喜的心情投入「非核家園 永續台灣」的公民運動,為自己和未來的世世代代,寫下新的歷史!」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