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9:0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77741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蘇貞昌將見石原慎太郎!蔡英文說→希望一路順利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蘇貞昌將見石原慎太郎!蔡英文說→希望一路順利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蘇貞昌將見石原慎太郎!蔡英文說→希望一路順利
2013年01月30日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將在週日出訪日本,預計與東京都前知事石原慎太郎會晤。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29)日受訪表示,希望蘇主席一路順利,能看到很多人並交換意見。

蘇貞昌自去年5月上任黨魁後,首度出訪赴日。東海情勢與釣魚台議題,都是此行討論的議題之一,而蘇貞昌除拜會執政的自民黨,還將與在野政黨代表會晤,並與日本維新會黨魁石原慎太郎會晤。由於石原曾揚言收購釣魚台,釣魚台主權問題將備受矚目。

蔡英文今日受訪表示,到主要國家走走,這是每一任主席都會做的事情,當主席出國跟各方交換意見,都是好事,也希望蘇主席一路順利,能看到很多人並交換意見。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