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4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6412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英文說→民進黨的希望非建立在國民黨失敗上!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英文說→民進黨的希望非建立在國民黨失敗上!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蔡英文說→民進黨的希望非建立在國民黨失敗上!
2013年01月21日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昨天(20日)表示,民進黨的希望不應建立在國民黨的失敗上,重要的是,更多人支持民進黨,黨內應該要能提出更優質的候選人。對於農曆年後啟動罷免立委的籌組,她認為,黨內需要整合意見及做出規劃,讓支持者有清楚的方向,這件事是由黨中央主導,整合意見及規劃應由黨來做。

彰化縣幸福媽媽協會在昨天上午舉行成立大會,蔡英文致詞時針對媒體提問表示,民進黨應提出更好的候選人,而不是把希望建立在國民黨的失敗上。蔡雖話講得四平八穩,可是卻沒提出想法,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在臉書上質疑,蔡對於罷免的意見是什麼?政治意見領袖對於重要議題,還是必須提出具體主張。

對於罷免的確切計畫,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說,台灣現行的罷免門檻相當嚴苛,現在國民黨竟然想要修法增加罷免的難度,這是反民主的行為,應予譴責。目前民進黨重點還是放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上,選後才會討論罷免立委的相關細節,預計農曆年後才會啟動罷免立委的工作。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