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0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2848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事實不容抹黑,抗議選舉奧步!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事實不容抹黑,抗議選舉奧步!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事實不容抹黑,抗議選舉奧步!
2011年12月28日

立法委員黃仁杼昨日召開記者會,出示部會補助公文,白紙黑字,讓證據說話,抗議對手在選舉後期以抹黑手法攻訐候選人,呼籲選民睜大眼睛,唾棄惡質候選人。 
 黃仁杼委員出示立委上任一年半以來,爭取地方建設部會補助公文及新聞剪報資料,包含交通部同意核准國道一號五楊高架中壢中豐路交流道26.1億興建工程、水利署補助新街溪整治經費5500萬,營建署核准中壢市晉元路打通案及合圳北路穿越國道一號的箱涵拓寬案等等,才短短一年半的立委任期,成績有目共睹,其他還有客委會補助客家文物館380萬、教育部補助中壢高中體育設施100萬元、新勢國小音樂教學設備80萬元等,地方建設成績單不及備載。黃仁杼嚴斥候選人對地方沒有建設就抹黑別人,用惡劣手法騙選票,呼籲選民用選票唾棄只會說謊話的候選人。 
 黃仁杼委員指出,從參選以來就受到政府單位的不公平待遇,中壢市公所舉辦一系列里民座談會,內容多為地方建設議題,如鐵路地下化、路口監視器、下水道工程案等與里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他身為中壢市唯一一席現任立法委員卻沒有收到公所邀請,無法當場向里民表示意見,對於公所如此閉門造車的行為,他感到相當令人失望。 
 黃仁杼委員指出,執政黨執政成績不彰,無法獲得選民認同,就用抹黑、醜化的手法攻訐候選人,令人不齒。黃仁杼委員說自己從政不愛作秀,因此失去許多媒體曝光的機會,讓有心人有機可乘,呼籲選民睜大雪亮的眼睛,支持會做事的候選人。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