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4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4789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不選黨魁!朱立倫說→全力團結拚經濟!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不選黨魁!朱立倫說→全力團結拚經濟!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不選黨魁!朱立倫說→全力團結拚經濟!
2012年11月18日

中國國民黨昨天(17)日下午舉行黨代表座談會,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表示不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他強調,希望全民一起拚經濟,改善民生問題。

針對「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批判馬英九總統一事,朱立倫說,全世界的經濟都不景氣,台灣也碰到這個嚴峻的狀況,馬英九和他的心情一樣,希望大家團結起來拚經濟。

朱立倫指出,將經濟做好、改善民生狀況,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至於退休公務員年終慰問金問題,朱立倫表示,尊重新北市議會審議相關預算結果,他強調,最重要的是中央儘速訂定統一規範。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