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5:1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85813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蘇貞昌批→總統自我感覺良好?國民黨說→刻意扭曲!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蘇貞昌批→總統自我感覺良好?國民黨說→刻意扭曲!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蘇貞昌批→總統自我感覺良好?國民黨說→刻意扭曲!
2012年10月23日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批評「政府民調低,馬總統卻自我感覺是做得最好的總統」,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蕭旭岑昨天(22日)表示,馬英九總統當時講話的原意是引用瑞士洛桑管理學院的全球競爭力評比,今年台灣的政府效能排名全球第5,是歷年來所獲評價最好的一次,而蘇貞昌刻意扭曲總統勉勵政府的談話,失去在野黨應有的氣度與格局。

蕭旭岑指出,總統當時強調的是,今年瑞士洛桑管理的評比成績是政府有史以來表現最好的一次,但政府仍有很多該做的事情,要盡速把這些事都做好,讓台灣的競爭力能夠繼續提升。

蕭旭岑表示,總統的原意明顯是要勉勵政府不要滿足於現有的成績,蘇貞昌卻把總統的談話解讀為自我感覺良好,若非蘇貞昌缺乏理解事實的能力,就是刻意曲解談話,挑起對立,這樣的舉止實在有失在野黨的格局,令人遺憾。

對於蘇貞昌質疑政府施政無感,蕭旭岑則表示,政府近期陸續達成「美國免簽」、「外勞增加」、「水果降價」、「釣魚台護漁」等施政成果,相信民眾都能認同。政府未來也將推出更多有利國計民生的政策,積少成多,務求推動施政讓人民有感。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