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1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7433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罷免馬總統! 台聯下鄉辦座談!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罷免馬總統! 台聯下鄉辦座談!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罷免馬總統! 台聯下鄉辦座談!
2012年09月24日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如上圖)昨天指出,馬政府施政無能,兩岸簽署ECFA後,台灣產業外移、空洞化,人民工作機會減少、薪資降低,以經常性薪資所得來說,退回十七年前水準,年輕人失業率飆高;另外,油電雙漲、徵收證所稅,造成民不聊生。台聯將持續辦理基層座談,為罷免馬英九鋪路。

為拓展基層實力,台聯計畫在台中市成立八個區黨部,昨天成立烏日、大肚、龍井第一個區黨部。黃昆輝出席時,帶領大家高喊「反併吞、顧台灣」。他表示,未來幾年是影響台灣發展的關鍵時刻,馬政府和中國隔海唱和「先經濟、後政治」,先經濟整合再推動政治統一。

黃昆輝強調,老百姓生活困難,將會弱化民眾反對統一的意志,馬政府又計畫開放律師等白領階級登台,以中國對律師的掌控,等於可就近蒐集台灣基層民眾生活動態。他呼籲民眾覺醒,看清馬總統推動與中國統一的事實,從現在開始台聯將四處進行宣講,以面對面小型座談方式宣講,為明年罷免馬總統鋪路。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昨天也在彰化火車站「反併吞、顧台灣」演講活動表示,倒閣案雖然未過,但台聯堅持財經閣員必須換人,馬政府若再不換人,台聯立委將霸佔立法院主席台,不讓行政院長陳冲上台做施政報告。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