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0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5988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挺馬英九大將落馬! 馬總統提早跛腳?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挺馬英九大將落馬! 馬總統提早跛腳?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挺馬英九大將落馬! 馬總統提早跛腳?
2012年09月03日

馬總統最近似乎真的很不順,昨天(2日)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黨代表揚言杯葛的挺馬大將,不但排名較之前往後掉,新北市議員陳明義還落榜了,雖然陳明義說,是自己努力不夠,但外界解讀,這是基層刻意給馬總統難看。

馬總統沒回應,不過,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揭曉,被黨代表揚言封殺的挺馬大將、新北市議員陳明義中箭落馬。

相較於馬派人馬,最大贏家就是立委系統,不但有黃昭順拿下這場選舉的最高票,楊瓊瓔、林滄敏的票數也很漂亮,紀國棟、呂學樟和廖國棟也都擠入榜內隸屬於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系統的人馬,像是台電勞工董事姚江臨,和青年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李德維都順利連任,姚江臨還衝上第二高票,表現亮眼,無疑為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注入一劑強心針。

不過才剛選完,姚江臨就開砲,中常會效率不彰,要趕緊改進至於參選的官二代,像是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的兒子吳志剛,和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的女兒饒慶鈴,和趙守博的兒子趙世聰全部當選,唯一落馬的是闕枚莎,但不到2個小時,國民黨又發出最新的新聞稿,宣佈落選的是趙世聰,不是挺馬的闕枚莎,讓兩位當事人都洗了場三溫暖,搞了一場很大的烏龍。

國民黨中常委權力改組,洗牌幅度雖然不算太大,但挺馬大將不是落選,就是排名往後掉,也顯示基層對馬總統的反彈,越來越大。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