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2:0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7152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林美玉(臉書分享)我決定了,我得趕緊開[健康教育]課了~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林美玉(臉書分享)我決定了,我得趕緊開[健康教育]課了~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臉書分享
林美玉(臉書分享)我決定了,我得趕緊開[健康教育]課了~
2012年07月24日

今天一位三十多歲的[壯丁]保險客戶~帶著已是黑色的臉[又來辦理賠]...
還有一位不到三十住附近年輕有為的朋友~二期癌症...
我決定了,我得趕緊開[健康教育]課了~
且這次我將力邀我的老師前來授課
要繳學費的,有想上的人再發私訊或打電話給我0932001974
時間: 7月29日(週日) 9:30~14:30

<人為什麼會生病?>~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的演講
朋友:【教康的身體】及【正確的思想】都需要【受教育】
而【得到】的。
(雖然今日的演講內容跟書中所寫的是一樣的,我還是願意不斷接收)

從未滿二十歲即在部隊從事思想教育,深知:
「環境」影響「思想」,「思想」造就「習慣」及「態度」,最後決定「命運」!
因此,在退役後我投資了許多金錢及時間大量的上了很多課程,然後,一直到二十多年後,努力營造一個優質的「思想環境平台」,要讓一些「有緣」的志工及孩子來到協會共同學習及成長。

而,我也從16歲開始~因病及用藥觀念錯誤而導致免疫力失控,幾次從死門關走回來。曾花了三年的時間及一些金錢去上了許許多多預防醫學及健康管理的課。兩年多前,我因願意:「單純、信任、受教」而讓自己及一樣受病魔所苦的小女兒重生。
因此,我要分享的愛不是口號,而是實際可行的:【受有信念教育】的觀念及做法。

曾經失去健康~才能深刻體悟:[沒有1再多的0都是假的!]
這個園地不商業~不談其他~只談健康!
(這個園地不隨便加人進來的~請珍惜唷~)

親愛的朋友們:
知識不是買來的~而是要透過學習而得到的!
而,更重要的~
[健康]也不可能買得到的(包括買藥`買好水`買偏方或買健康食品!)
[健康]是要透過[被教育](學習正確的知識及好的方法)才能得到的!
歡迎大家一起一點一滴的學習會:[自己當自己的醫生]!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