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08:4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23696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林美玉(臉書分享)桃園縣生命關懷協會舉辦「希望種子生命教育」營隊 圓滿成功!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林美玉(臉書分享)桃園縣生命關懷協會舉辦「希望種子生命教育」營隊 圓滿成功!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臉書分享
林美玉(臉書分享)桃園縣生命關懷協會舉辦「希望種子生命教育」營隊 圓滿成功!
2012年07月17日

「就是那些瘋狂到認為自己能改變世界的人,他們改變了世界!」-賈伯斯.
「我們無法改變全世界,但我們可以影響部份人更有能量去幫助更多人!」-林美玉
感謝願意一起撒下愛與關懷種子的立法委員楊麗環`陳根德`縣議會邱議長及林政賢`楊朝偉`李柏坊議員`桃園市蘇家明市長`中壢市魯明哲市長`扶輪社一群好友們及每一位朋友們!!!
也感恩聯合報的報導!
媒體真的是一個更可以帶動蝴蝴效應的最佳[平台].....
而每個人也都可以是最直接的~~愛的播種者!!!

其實,不是真的要人們加入我們才是正道, 我們只是要帶動一個蝴蝶效應....
沒有深歷其境的人或許無法感受到我們的一切...
不過歡迎大家隨時了解我們~挹注我們短缺的人力、物資及經費!感恩讓心靈更富足...!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