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7:5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30991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林美玉(臉書分享)社會可以「因為你,因為我」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林美玉(臉書分享)社會可以「因為你,因為我」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臉書分享
林美玉(臉書分享)社會可以「因為你,因為我」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2012年07月11日

社會可以「因為你,因為我」充滿更多愛的感動…。13日(週五)19:00龍潭石門山勞工育樂中心見~

每天的新聞中,除了貪汙、八卦及犯罪外,民眾其實更期待溫情、大愛的感動來帶動社會真善美的蝴蝶效應。
由桃園縣關懷生命協會在7月12~14日為全縣國中小學清寒、弱勢家庭孩童舉辦的「希望種子生命教育」活動,為需要輔助的孩童開啟了一座有組織、有計劃的扶助平台。
我們誠摯的邀請媒體先進及每一位社會[新聞眼]在這三天當中來「採訪」這個以實際行動為社會付出的故事……。
特別邀請您在13日(週五)19:00~21:30蒞臨「採訪」視障音樂人以他們的生命故事為孩子做啟發。
而全台雖一超級模仿藝人(小曹格、小Hobi)樂團
也將在現場義演,還有社會各界數百愛心人士將蒞臨現場為孩子加油。
「採訪」時間:三天兩夜皆可至現場
重點採訪時間為:7月13日19:00視障音樂人音樂會
再次邀請您前來「採訪」此充滿大愛的活動~帶動蝴蝶效應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讓我們一起為社會、為弱勢分別盡心力~萬分感謝!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