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09:3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37779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景福所員警真貼心 護送迷童歷險平安返家!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景福所員警真貼心 護送迷童歷險平安返家!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桃園景福所員警真貼心 護送迷童歷險平安返家! 
2012年06月30日

桃園縣警察局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巡佐黃賜哲、警員王有慧,於6月24日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桃園市中山路90號前見年約10歲兒童在路旁徘徊哭泣,女警王有慧立即下車安撫該名兒童情緒,並由巡佐黃賜哲詢問附近店家、民眾得知該名疑似迷失男童已在此處徘徊多時。
巡佐黃賜哲、警員王有慧耐心地詢問該名男童年籍資料,但該名男童陳○群無法正確陳述其父親的年籍資料,僅能口頭敘述自己就讀幸福國小(二年三班)。當時正值晚餐時間,女警王有慧自掏腰包先行購買晚餐給男童充飢,並同時聯繫幸福國小(經查在龜山鄉)。由學校警衛聯絡二年三班的黃姓導師,再由黃老師聯繫男童的父親。
焦急不安的父親陳○盛接獲通知後,向警方表示稱男童上午離家後即不知去向。現因工作地點(楊梅)太遠無法接回男童返家,拜託警方護送男童返家,警方將男童護送返家交付其姐姐後,再次告誡男童不可以再亂跑讓家人擔心,警方離去時男童姐姐一直感謝警方的照顧及服務。

聯 絡 人:景福所所長黃建智
聯絡電話:03-3322762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