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0:5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200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原料跌物價漲 藍綠立委連番砲轟→政府公平會功能失調! - 民生消費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原料跌物價漲 藍綠立委連番砲轟→政府公平會功能失調! - 民生消費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民生消費
原料跌物價漲 藍綠立委連番砲轟→政府公平會功能失調!
2012年05月18日

自從宣布油電雙漲之後,國內物價不斷上漲,就算國際原物料走跌,業者依舊喊漲,立委就批評,公平會功能失調,靠媒體查案,實在很消極,加上線上遊戲大廠遊戲橘子恐怕遭到韓商納克森惡意併購,立委痛批,政府根本是任由韓商侵門踏戶。

油電雙漲之後,國內百物喊漲,不過國際原物料價格明明走跌,但是業者還是陸續漲價,政府穩定物價的功能遭到立委質疑,立委不滿政府對物價掌控太消極,就連韓商納克森要惡意併購國內線上遊戲大廠遊戲橘子3成股權,政府的反應也太慢。

藍綠立委連番砲轟,從物價到產業議題,政府如果不能為民眾捍衛立場,立委們可不會善罷甘休。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