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2: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4551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議員林俐玲表示→由於長期受南崁溪污染,希望縣府重視該問題!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議員林俐玲表示→由於長期受南崁溪污染,希望縣府重視該問題!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桃園縣議員林俐玲表示→由於長期受南崁溪污染,希望縣府重視該問題!
2012年05月16日

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陳世偉昨天(15日)在議事堂上針對檢測南崁溪污染沿線土地問題時表示,環保局已與環保署反應,希望能從上游到出海口,只要有疑慮的部分就要進行檢測,環保局也會積極爭取整治費用。

桃園縣議員林俐玲表示,由於長期受南崁溪污染,希望能將南崁溪沿線所有土地進行檢測,另外檢舉獎金從百分之三十調降至百分之十,是否會降低民眾檢舉意願,以至於降低環保工作成效,希望縣府重視該問題。

陳局長表示,縣府相當重視該問題,已向環保署反應,希望能從南崁溪上游到出海口,只要有疑慮的部分就要進行檢測,環保署也希望今年度針對有污染潛在地區,從源頭進行相關工作,環保局也會積極爭取南崁溪整治費用。

有關檢舉獎金調降問題,陳局長指出,坊間有所謂的檢舉達人開班教授民眾如何檢舉,甚至有檢舉達人一個月的檢舉獎金就高達6、7萬,變相成為靠檢舉作主業或主要的收入來源,這已和原先立法的美意相違背,目前新北市、高雄市及台中市等多縣市也都考慮調降檢舉獎金。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