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5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3842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親愛的,別讓《小金魚逃走了》圖書館5/11起贈送0-3歲「閱讀禮袋」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親愛的,別讓《小金魚逃走了》圖書館5/11起贈送0-3歲「閱讀禮袋」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親愛的,別讓《小金魚逃走了》圖書館5/11起贈送0-3歲「閱讀禮袋」
2012年05月11日

桃園縣文化局長張壯謀表示,為了讓嬰幼兒在出生後就能接觸閱讀,縣政府今年特別在母親節前夕,準備了8,000份「閱讀禮袋」要送給本縣0-3歲的家庭,即日起請攜帶戶口名簿到寶寶戶籍所在地鄉鎮市立圖書館申領,贈完為止,請把握機會。此外,即日起至6月底也規劃了「寶寶愛看書‧親子樂園」一系列有趣的親子創意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今年「閱讀禮袋」內容豐富,包括得獎幼兒圖畫書2本、父母手冊以及推薦書單,只要設籍桃園縣且家中有98年1月1日以後出生尚未申領的小寶寶,憑戶口名簿到戶籍所在地鄉鎮市立圖書館(含分館)為寶寶申辦借書證,即可免費獲贈閱讀禮袋1份,贈完為止。今年贈送圖畫書有《小金魚逃走了》、《窗外送來的禮物》、《鱷魚怕怕牙醫怕怕》、《你幾歲?》、《雨傘》及《紗娜的紅色毛衣》共6種,隨機贈送其中2本。

「寶寶愛看書‧親子樂園」活動項目包含主題書展、園遊會、說故事技巧培訓、小太陽親子同樂會、親子共讀技巧講座等,內容以寶寶閱讀為主軸,設計寶寶最喜歡的體驗活動,讓小寶貝愛上閱讀,養成喜愛閱讀的好習慣。活動詳情請上文化局網站http://www.tyccc.gov.tw,或電話洽詢03-3322592轉8409(兒童室),或請直撥1999桃園縣民諮詢服務熱線。

1

2

3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