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3:4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55346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竹苗區在地就業大躍進 桃園友達週 五一勞動節 全面啟動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竹苗區在地就業大躍進 桃園友達週 五一勞動節 全面啟動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桃竹苗區在地就業大躍進 桃園友達週 五一勞動節 全面啟動 !
2012年04月29日

依據勞委會職訓局統計資料顯示,101年3月份求供倍數為1.75,相較2月份的1.48增加了0.27。而由於桃竹苗地區的光電與電子零組件產業因景氣回溫釋出大量職缺,桃園縣3.19的求供倍數更成為全國之冠。尤其在面板產業景氣逐季加溫的帶動下,急需大量製程技術員。

為補足桃竹苗區勞動市場急需之人才並全力協助勞工朋友尋得好工作,勞委會桃竹苗區就服中心與友達光電在五一勞動節為勞工朋友帶了一份好禮。自5月2日起,友達光電招募專員將正式進駐桃園就業服務站與中壢就業服務站,雙方共同為桃園地區辦理為期一個月的聯合徵才活動。活動期間友達光電每個禮拜將會在桃園、中壢就業服務站安排現場徵才說明會,包括工作及廠區介紹並現場面試,提供即試即用的徵才服務,減少求職者舟車往返的困擾。

友達光電人力資源中心古秀華協理表示:友達光電是全球領先的顯示器及太陽能完整解決方案供應商。除了以深厚的面板研發、製造經驗為基礎提供各種應用的顯示器面板產品,並持續開發新世代的先進產品技術。友達目前徵求1,600名技術員職缺,工作內容為無塵室生產作業、機台操作等,工作地點於桃園縣龍潭鄉(龍潭科學園區及渴望園區),歡迎高中職/專科以上畢業之勞工朋友加入友達電光行列。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丁玉珍主任表示:「平等、人性、安全、尊嚴」,讓所有勞動者享有平等的工作機會、人性化的工作環境、安全的工作生活品質,活出有尊嚴的勞動生活,是勞委會為民服務的核心價值與願景。隸屬於勞委會的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與桃園職業訓練中心,除了積極協助勞工提升自我技能、順利就業之外,更是致力於創新服務與更多在地就業與產訓合作機會的開拓,以達成民眾多元職訓、永續就業的使命。感謝友達光電願意提供桃園龍潭地區大量在地就業的工作機會,未來桃就中心也將持續以專案模式與更多企業合作,共同為桃竹苗區勞工朋友創造更多工作機會,讓其穩定生活、發揮所才。最後謹代表桃竹苗區就服中心全體工作人員祝福所有的勞工朋友們五一勞動節工作平安快樂、求職順利。

友達光電專案徵才活動詳細資訊可逕向友達招募專線(03)499-8800分機3557柯小姐、桃園就業服務站(03)3333005、中壢就業服務站(03)4681106或職訓局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洽詢。同時也可上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網站(tpesa.evta.gov.tw)、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facebook賈桃樂(jobtaole)粉絲專頁及全國就業e網(www.ejob.gov.tw)查詢。

參考資料:

求職者亦可於週一至週五9:00-10:00;1:30-2:30攜帶身份證、兩吋照片、原子筆至廠區親洽(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龍科街228號)。

桃園就業服務站(桃園市南華街92號) 週一(5月7日、5月14日、5月21日
、5月28日、6月4日)10:00、14:00

中壢就業服務站(中壢市新興路182號)每週三(5月2日、5月9日、5月16日、
5月23日、5月30日)10:00、14:00


友達現場徵才

友達現場徵才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