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7:5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91465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國防部長高華柱表示→恪遵演習紀律 圓滿達成任務! - 軍事國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國防部長高華柱表示→恪遵演習紀律 圓滿達成任務! - 軍事國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軍事國防
國防部長高華柱表示→恪遵演習紀律 圓滿達成任務!
2012年04月19日

國防部長高華柱昨天(18日)視導北部地區相關單位參演「漢光二十八號演習」實況,轉達馬總統對參演官兵的嘉勉,並要求各單位主官要帶著敵情練兵,恪遵演習紀律,及時處置推演狀況,以達到演習驗證部隊精實訓練的成效。

高部長上午由部長辦公室主任何安繼中將等人陪同,首先前往陸軍第六軍團、電訊發展室及國防大學中正理工學院,視導漢光演習兵推實況,聽取戰場簡報,巡視各作業中心,勉勵參演同仁確遵保密規定,強化應變能力與作為,並落實演習紀律,期圓滿達成演訓驗證目的。

隨後,部長轉往陸軍步兵專後二旅了解演習動員實況,並實地了解應召員生活情形;部長表示,後備軍人是國家的精英、社會的中堅,人數眾多、力量龐大,在國防建設上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此次參與同心演習各項演練的國軍部隊、公民營機構及聞令報到人員,認真負責的態度,值得肯定,也代表馬總統表達慰勉,並嘉許參演的後備軍人。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