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2:2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7571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牛肉專賣店慶開幕頭獎小黃牛一頭!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牛肉專賣店慶開幕頭獎小黃牛一頭!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桃園市牛肉專賣店慶開幕頭獎小黃牛一頭!
2012年04月20日

「什麼,頭獎是小黃牛一頭!」桃園縣一家專門放養台灣黃牛的主人牧場桃園駐在所董事長彭雲能,為了讓消費者購買到安全健康的正港台灣黃牛肉,21日起舉辦為期一週的慶開幕活動,來店消費生鮮肉品滿五百,即可參加摸彩,頭獎的獎品也很特別「小黃牛一頭」。

主人牧場發言人賴騰照昨天(18日)指出,近些年來,如何買到、吃到安全又健康的食材,受到消費者的重視。前一陣子,進口美、澳牛肉,被驗出含有瘦肉精情事,引起國內喜食牛肉的消費者煩惱,不知到何處可以買到安全、健康的牛肉?!

賴騰照說:台灣正港黃牛肉肉質健康,脂肪、膽固醇含量都較進口牛肉低,礦物質、鐵和鉀等營養成份卻較進口牛肉高出許多,正宗的台灣黃牛肉肉色鮮紅、保水性好,膽固醇含量又不高,每100公克的黃牛肉膽固醇含量採放牧飼養更可降至40毫克。

而目前台灣每年飼養的牛隻頭數約14萬頭,其中乳牛高佔8成以上,約有12萬頭,肉牛僅有一萬多頭,佔約8%,其餘為水牛。主人牧場在桃園縣新屋、新竹南寮、墾丁地區都有佔地面積遼闊的牧場,放養健康又好吃的台灣黃牛供應市場。

專賣台灣黃牛肉的主人牧場桃園駐所,地點位於桃園市三民路三段100號(近桃園國中),本週六(21日)慶開幕,在開幕期間迄27日下午4點,凡來店購買生鮮肉品滿五百元,可獲摸彩券一張,頭獎台灣小黃牛一頭,27日下午4點30分公開抽獎。

新聞連絡人:賴騰照0910-264-539

肉專賣店慶開幕,頭獎小黃牛,期吸引消費者前來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