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5:3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89490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推節能減碳 16處免費電池交換站啟用!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推節能減碳 16處免費電池交換站啟用!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桃園縣推節能減碳 16處免費電池交換站啟用!
2012年04月14日

改善空氣品質,落實節能減碳,桃園縣環保局推廣低污染電動機車,除加碼補助外,也協調全縣兩百一十八個電動機車充電站提供免費充電,昨天更與中華汽車合作,在縣內十六處中華經銷處成立免費電池交換站,方便該廠牌電動機車族直接免費更換原廠電池。

桃園縣縣還設218處充電站

由於電動機車廠牌眾多,各家研發的充電電池規格不相同,環保局長陳世偉表示,十六處「免費電池交換站」服務對象是以騎乘中華汽車生產的e-moving等系列電動機車車主,等於是中華汽車為自己生產的電動機車提供免費換電池服務的站,至於其他廠牌的車子並不適合,還是要到充電站才可享免費充電服務。

中華汽車總經理劉興台也說,中華汽車在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等六地有十六處汽車經銷處,成立免費電池交換站後,各站全年無休,每天服務時間是上午九點至晚上七點。他說,中華生產的電動機車,車主發現電力警示燈亮起就可到十六站更換電池,全程不到三分鐘。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