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0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010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斷背山》電影配樂創作歌手瑪莉・麥克布萊德訪桃園 以音樂傳遞愛與希望 !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斷背山》電影配樂創作歌手瑪莉・麥克布萊德訪桃園 以音樂傳遞愛與希望 !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斷背山》電影配樂創作歌手瑪莉・麥克布萊德訪桃園 以音樂傳遞愛與希望 !
2012年04月11日

溫柔嗓音是憂傷靈魂的出口、愛與希望的燈塔,美國知名鄉村搖滾歌手瑪莉‧麥克布萊德及四位團員將帶著充滿靈性的美妙歌聲造訪桃園。由桃園縣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與美國在台協會攜手主辦「愛與希望—瑪莉‧麥克布萊德樂團演唱會」,將於4月14日(六)下午15:30假桃園縣展演中心戶外舞台演出,本活動為免費入場,如遇下雨將移至展演廳如期舉行。

瑪莉‧麥克布萊德(mary mcbride)以歌手及詞曲創作者雙重身分活耀於美國當代樂壇,出道至今發行過四張專輯、巡迴歐美演唱近千餘場,曾與愛爾頓強、辛蒂露波、保羅麥卡尼等知名歌手多次同台,其卓越的詞曲創作才華及獨特嗓音,獲得歐美樂壇高度矚目,曾受邀為李安電影《斷背山》配樂,並在片中吟唱入鏡。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讚譽其歌聲:「…兼具天使之美與卡車司機的滄桑,彷彿時而傳達超脫悲傷的力量,時而訴說著對奇蹟的盼望。」

瑪莉‧麥克布萊德樂團自2010年開啟「回家」慈善巡迴計畫,至世界各地擁抱需要庇護的弱勢社群,前往長期醫療照護中心、遊民收容所、中途之家、愛滋病收容院所等地現場演出,皆獲廣大熱烈的迴響。這次短暫的台灣行,樂團特別抽空到桃園縣怡德養護中心慈善義演,並將桃園場的演出納入「回家」慈善巡迴計畫,透過音樂的力量傳遞溫暖的訊息,符合本縣近年努力推動「愛與祥和」社會的主軸,而透過該計畫的國際宣傳通路,將讓全世界更加認識桃園、發現台灣。

此次演唱會將安排多元豐富的曲目,包括:黑人民謠、靈歌及著名的音樂劇選曲,栩栩如生地呈現美國傳統音樂的整體脈絡。邀請全縣民於周末午後以輕鬆悠閒的心情,至展演中心一同體驗美國鄉村搖滾情調,在動人歌聲及音樂中,再次找到生命的核心價值、愛與希望!

【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 4月14日(星期六) 下午3點30分
演出地點: 桃園縣展演中心戶外舞台 (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 洽詢tel: 03-3170511)
主辦單位: 美國在台協會、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桃園縣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贊助單位: 長榮航空、尊爵大飯店、財團法人屏東縣文化基金會、大田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力單位: 桃園縣政府社會局、怡德養護中心

新聞聯絡人林佩儀 (03-3170511轉8001/ 0988-821-254)
桃園縣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0414_瑪莉麥克布萊德照片1.tiff

瑪莉麥克布萊德照片3.jpg

瑪莉麥克布萊德照片4.tif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