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5:3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89520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一國兩區論 台聯要上街抗議!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一國兩區論 台聯要上街抗議!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一國兩區論 台聯要上街抗議!
2012年03月27日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右昌昨天表示,總統馬英九提出的「一國兩區」主張,踩到台灣社會的紅線,民進黨「一定會有所作為」;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說,號昨全民5月20日上街頭抗議。

民進黨今天召開回應時事記者會,媒體詢問民進黨是否會因為「一國兩區」上街頭抗議?林右昌說,馬總統這樣的主張是冒進的,也極為不智,民進黨站在守護國家主權、台灣前途必須由2300萬人自主決定的立場上,「一定會有所作為」。

黃昆輝也召開記者會表示,馬總統選前一張臉,選後就翻臉,選舉一過,就推出一連串倒行逆施的政策,更令人驚訝的是還沒上任就主動向中國輸誠叩頭示好,拋出「一國兩區」自我矮化。

黃昆輝指出,民主不是選舉一次就算了,是要隨時隨刻認識到權力的來源是人民,「馬總統,需要台灣人民為他上一堂民主課」。近日內將拜會各個關心人民生活權益的民間團體,希望大家一起出來520大遊行,表達人民的憤怒及心聲。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