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2:2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00688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特赦扁議題 陳菊說→不方便評論!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特赦扁議題 陳菊說→不方便評論!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特赦扁議題 陳菊說→不方便評論!
2012年03月22日

民主進步黨代理主席陳菊昨天被媒體問到是否應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議題時表示,這部分是總統馬英九的職權,總統應該怎麼做,「民進黨好像不方便評論」。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高志鵬昨天在立法院院會質詢,數度要行政院長陳(沖)對陳水扁是否應特赦表態。對於相關議題,陳菊上午在雲林做上述表示。

媒體報導「救扁總動員 傳扁系點名施壓」,指挺扁系統在黨內逐一點名施壓,讓不少民進黨立委「不敢缺席」。對此,陳菊表示,他認為沒有所謂的施壓,大家都很關心陳水扁的醫療人權。

陳菊說,民進黨對陳水扁醫療人權的關心,從過去到現在都沒有改變。民進黨包括立院黨團、黨中央等,非常關心陳水扁,這一點是不容懷疑的。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