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7:0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2232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天熱,狗兄弟相約戲水,雙雙溺水打撈上岸」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天熱,狗兄弟相約戲水,雙雙溺水打撈上岸」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天熱,狗兄弟相約戲水,雙雙溺水打撈上岸」
2012年03月18日

「天熱,狗兄弟相約戲水,雙雙溺水打撈上岸」

桃園縣觀音鄉新坡消防分隊昨日(17)上午12點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二隻小狗掉入一座私人墓園前方水池中,接獲報案的值班人員潘盈德小隊長立即派備勤隊員孫子翔及林軒宇開消防車前往查看。
到達現場後警消人員遠遠就看到二隻黑狗受困在水池中,不停的發出唉嚎聲且不時的嘗試要爬上水池。警消檢視現場狀況安全後,使用大型撈魚網先行將其中一隻撈起;而另一隻因會害怕而閃避致使變得載浮載沉,為不讓小狗因焦急騷動而延誤搶救時機,二名警消一人作勢要將小狗打撈上岸,另一名趁空檔將小狗直接用手撈起上岸,搶救迥程約耗費半個多小時的時間,二隻小狗終於脫困重獲自由。至於小狗受困的原因研判可能是因水池上方佈滿浮萍,二隻小狗在追逐嘻戲之際不慎掉入水池中。
該分隊長徐添榮也呼籲民眾隨著夏季到來,天氣漸漸炎熱起來,民眾都會泡水來消消暑,必需選擇合格的游泳池來戲水,千萬不可為貪圖一時的便利,任意到無人管理的水池或渒塘戲水,以免造成遺憾。
桃園縣政府消防局新坡分隊 關心您
聯絡電話:03-4981454 03-4987914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