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3:3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6477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壢市自治里拜會桃園縣議會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壢市自治里拜會桃園縣議會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中壢市自治里拜會桃園縣議會 !
2012年03月14日

中壢市自治里幹部和志工昨(13)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接待時強調,桃園縣去年升格準直轄市的同時,已啟動進步之鑰,沒有回頭的空間;而今年議會將會要求縣府提出完整的升格說帖和計畫書送議會審查,好讓縣民更了解升格直轄市的走向和未來計畫。

中壢市自治里幹部和志工60餘人昨(13)日上午在里長吳宏駿的率領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邱議長除了推崇吳里長是優秀的里長外,同時也針對里民所企盼的自強派出所用地,以及設置圖書館等需求表示,將會在今年繼續努力,希望早日滿足里民的需求。

邱議長緊接著表示,桃園縣去年升格準直轄市後,進步腳步已啟動,其中五楊高速公路今年底,最遲明年一定會通車;而縱貫鐵路高架工程今年也會開始執行,並在106年和捷運完成共構火車站,在桃園火車站部分是與捷運綠線共構車站;中壢火車站則是和捷運藍線共構。

而縱貫鐵路桃園至中壢部分,新增永豐、內壢和中原三站,對於位於縱貫鐵路旁的自治里而言十分方便,日後不論是到高鐵站、長庚醫院,或是台北市,都可以由中壢火車站轉搭捷運,這也代表桃園縣正式進入大台北生活圈的一部分,也就是北北基桃生活圈。

邱議長強調,他已要求縣府在日後的預算上能以交通規劃、停車場設置為優先,不希望有太多停車格影響交通發展。

而今年桃園縣另有一項重大目標就是升格直轄市一事,對此,縣府將於四月底提出完整的升格計畫書和說帖,並送議會審查,而不論桃園縣今年是否能順利升格與否,桃園縣進步的腳步都不會因此而暫歇。#20120313
 

邱議長接待自治里民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吳宏駿里長

邱議長與里民於議長室合影留念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