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2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8651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林書豪連三敗 中壢市公所邀民眾集氣 一起LINSANITY !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林書豪連三敗 中壢市公所邀民眾集氣 一起LINSANITY !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林書豪連三敗 中壢市公所邀民眾集氣 一起LINSANITY !
2012年03月10日

中壢市公所3/10直播尼克v.s公鹿
大家一起來集氣,為林書豪加油

哇,自從林書豪在美國nba職籃發光發熱,形成一種風潮,將籃球賽帶進另一種時髦新境界,每個人都在講林書豪,他雖是華裔美國人,但來自台灣的父母親則說「林書豪是台灣人」,台灣媒體也樂於封他為「台灣之光」,而林書豪現象則被新造字為linsanity,讓所有人因他瘋狂。

台灣目前直播林書豪球賽的頻道大多在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體育台,以及一般有限電視的緯來、衛視體育台,普及率不是很高,為了嘉惠愛看球的朋友,以及幫本週比賽已連輸三場的林書豪加油,現正努力邁向「體育大市」的中壢市公所加油聲不落人後,特地舉辦『幫林書豪集氣加油』賽事直播,希望藉由粉絲們的鼓勵,讓尼克隊終止本週三連輸局面。

3/10(六)上午9點半,在中壢市公所一樓中庭,將直播「尼克vs.公鹿」比賽,現場還有一個為林書豪加油打氣特製的蛋糕,市長魯明哲也會在現場幫林書豪加油打氣,另貼心備有爆米花、可樂、限量的飯店小蛋糕、飲料,還有超可愛的林書豪籃球吊飾(500個)分送給大家,歡迎林書豪粉絲團揪一揪來看球!

可愛籃球吊飾1.

林來瘋蛋糕。

可愛籃球吊飾2.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