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9:0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54215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市長蘇家明婦女節送蛋糕肯定→婦女無私奉獻 !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市長蘇家明婦女節送蛋糕肯定→婦女無私奉獻 !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桃市長蘇家明婦女節送蛋糕肯定→婦女無私奉獻 !
2012年03月09日

慶祝三月八日婦女節,桃園市長蘇家明,昨日下午帶著蛋糕,在主任秘書李金玉及主管陪同下分送市公所女性員工,感謝她們協助各項市政工作所做的努力表達肯定,籲請男性民眾要以「感恩」的心情疼愛自己的「牽手」,體貼婦女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並祝福全天下的婦女「佳節快樂」。

市長蘇家明表示,現今社會女性地位普遍提升,女性的工作能力也受到社會的肯定,事業有成就者比比皆是,然而,除工作外,也要承擔家庭、教育兒女等內外壓力,婦女對於家庭的無私奉獻,是促進社會合諧的原動力,藉由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讓大家能以充滿「感恩」的心情,呼籲男性市民要以「感恩」的心情疼愛自己的「牽手」,體貼婦女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

市長蘇家明昨日下午,在主任秘書李金玉、秘書簡宗達、專員陳正釗、潘秋季、張立信、行政室主任鍾光美陪同下,藉由婦女節慶,致贈蛋糕三百餘個,給市公所女性員工,除了肯定她們在職場的表現外,更對於家庭的付出、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敬佩;一位王姓女性員工表示,蘇市長主政六年多,無論在三八婦女節、母親節等節日中,都會致贈女性員工神秘禮物,如蛋糕、鮮花、康乃馨、巧克力等,對於蘇市長體恤女性員工的行為,令她很感動。

圖說 市長蘇家明為體恤女性員工的辛勞,藉由三月八日婦女節,致贈蛋糕以示肯定。
圖說 市長蘇家明在主任秘書李金玉陪同下,致贈女性員工蛋糕並與各課室合影,祝福她們佳節快樂!

市長蘇家明為體恤女性員工的辛勞,藉由三月八日婦女節,致贈蛋糕以示肯定。(img_2449.jpg)

市長蘇家明在主任秘書李金玉陪同下,致贈女性員工蛋糕並與各課室合影,祝福她們佳節快樂!(img_2455.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