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1:4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8541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豬農上街頭! 國民黨鞭→開放黨員自由到場!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豬農上街頭! 國民黨鞭→開放黨員自由到場!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豬農上街頭! 國民黨鞭→開放黨員自由到場!
2012年03月08日

不滿政府解禁瘦肉精美牛,養豬協會將於今天(8日)北上抗議,現場不只有反對黨到場聲援,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昨天(7日)表示,國民黨員也可到場支持,傾聽豬農聲音。

根據行政院日前宣布「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十六字有條件進口美牛的原則,養豬協會不但反對,也快速集結要在今天(8日)北上抗議。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徐耀昌表示會到場聲援,接受豬農陳情。林鴻池說,國民黨員可自由到場支持,傾聽豬農聲音。

雲林縣國民黨籍立委張嘉郡也表示會跟豬農站在一起,並懷疑牛豬分離的原則,還是會衝擊國內豬肉相關產業。而當初連署提案修法瘦肉精零檢出的立委陳淑惠認為,專家會議已經開了兩三次,考量會議內容,對於「瘦肉精零檢出,不會再堅持」。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