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0:5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777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38婦女揪團結 大溪高票催落去!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38婦女揪團結 大溪高票催落去!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38婦女揪團結 大溪高票催落去!
2012年03月07日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之「臺灣十大觀光小城」活動即將接近尾聲,入圍的17個鄉鎮巿競爭激烈,桃園縣唯一入圍的大溪鎮票數與其他鄉鎮持續拉鋸,桃園縣玫瑰園婦女會結合數位桃園縣議員、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及大溪鎮鎮長黃睿松,共同呼籲婦女同胞及桃園縣民們團結力量大,在3月8日38婦女節前夕,利用網路投票、明信片及手機app方式,投下唯一支持大溪總統鎮的票,讓大溪能順利獲選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甚至一舉奪魁,成為十大榜首,光耀桃園。
擁有深具歷史意義的兩蔣文化,以及古早味建築古道、民俗表演、小吃等,一直是大溪鎮的文化特色代表,此次更是入圍了交通部觀光局所舉辦之「臺灣十大觀光小城」活動,也配合桃園縣慶祝婦女節系列活動中加入鼓勵民眾投票,在這一次不論是網路或明信片投票中,桃園縣縣長吳志揚、大溪鎮鎮長黃睿松大力推動下,在各界民眾熱情全力支持認同下,大溪鎮人氣投票目前排名第三,希望在各界最後衝刺下,能有機會衝到十大小城榜首。
活動將於3/7明信片截止及3/9中午12時網路投票結束,此時正值38婦女節前夕,桃園縣玫瑰園婦女會呼籲,所有姊姊妹妹一起站出來,為大溪總統鎮加足馬力,全力衝票。 理事長王秀惠表示,大溪擁有好山好水,更是桃園龍潭、復興等一些熱門景點的入口,絕佳的地理位置以及富有人文色彩文化的景點特色,絕對是個值得造訪的觀光小城。 此外,也呼籲婦女朋友們一起來揪團結,發揮婦女不可忽視的影響力,一票拉一票,衝高「大溪總統鎮」的票數,讓大溪鎮實至名歸,順利登上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的寶座。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