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3:4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7296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超幸福聖誕禮物! DIY烘培幸福小餅乾!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超幸福聖誕禮物! DIY烘培幸福小餅乾!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超幸福聖誕禮物! DIY烘培幸福小餅乾!
2011年12月12日

聖誕節就快來到, 該送些什麼禮物才能讓親朋好友感受到更多祝福與心意呢?不妨自己親動手做吧!讓親朋好友感受一下你的溫暖心意與巧思手藝!somebody cafe自從十一月份參與ace主辦的『台北人情way 創意街區展活動』,邀請了甜點烘培達人桃桃與知名餐飲文化講師julio指導大家如何輕鬆自己做甜點、美食後,不少人也開始喜歡上自己在家輕鬆做甜點與家 常料理,於是在聖誕節前夕,somebody cafe再次邀請了《手作點心達人桃桃》教大家一同製作薑糖餅乾,讓大家一起體驗在冬季中溫暖甜蜜湧上心頭的幸福好滋味!更要讓親朋好友也都收到你的暖暖 祝福!(http://youtu.be/nppsrfmxxmu
  
 《手作點心達人桃桃》除了有可愛甜美的外型,還有天生的好手藝,擅長研發創意料理,在食物的口感上就算些微差異也能清楚辨識,尤其 對於手工甜點的製作更是拿手!桃桃手工甜心教室將於12月15日星期二晚間19:30,在西門町的藝文展演咖啡廳somebody cafe舉行,相關活動訊息可加入somebody cafe粉絲團或逕至華娛售票網站報名(http://www.walkieticket.com /product.aspx?p1=0000000439) 
  
 圖說:開始煩惱聖誕禮物送什麼嗎?跟著《手作點心達人桃桃》一起學作手工餅乾,自己烘培可愛的聖誕小餅乾,把手作的溫暖幸福感送給親朋好友吧! 
 

開始煩惱聖誕禮物送什麼嗎?跟著《手作點心達人桃桃》一起學作手工餅乾,自己烘培可愛的聖誕小餅乾,把手作的溫暖幸福感送給親朋好友吧!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