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9111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長蘇家明就職六週年宣布自三月一日起活力健康操正式推廣 !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長蘇家明就職六週年宣布自三月一日起活力健康操正式推廣 !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市長蘇家明就職六週年宣布自三月一日起活力健康操正式推廣 !
2012年03月01日

桃園市長蘇家明今天(三月一日)就職滿六週年,去年就職日推動「社會關懷年」,今年則以施政主軸「環保健康年」為施政重點工作,昨天(29日)上午邀請國立體育大學運動保健學系碩士生賴虹潣老師,以詞曲創作人鄭進一所譜的「桃園市歌」為背景音樂,編排出一套最適合市民運動、達到全身舒展為目的「活力健康操」,由市公所全體員工率先學習及推動,29日上午市長蘇家明也在副市長呂朝福、主任秘書李金玉陪同下與里長代表及員工們一起學習健康操,並宣布,自三月一日起每天上午十時至十點零八分,為「活力健康操」時間,屆時歡迎洽公民眾,也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

桃園市長蘇家明就職六週年,昨日邀請國立體育大學運動保健學系碩士生賴虹潣老師,集合市公所員工,上午九點聚集在四樓大禮堂,學習「活力健康操」,並在十點員工代表在一樓大廳由市長蘇家明驗收學習成果,並與參加的里長、代表們共同學習「活力健康操」,現場洋溢「健康與活力」。

市長蘇家明表示,繼去年施政目標為「社會關懷年」後,桃園市公所做了很多社會福利工作,包括生育補助每胎補助五千元、弱勢者投保最高理賠金五十萬元意外險、弱勢兒少勢力矯正眼鏡補助、連續兩年桃園市本土企業捐贈發送近貧家庭慰問金等,市公所仍持續在做,但,近日發現,現代人雖然物質生活水準提升,生活壓力過大、又缺乏運動,最近周邊的朋友健康亮起紅燈,令人感慨和憂心,藉由就職六週年,將今年訂為「環保健康年」,環保與健康的推動並非短時間內就可看到成效,大家生活在這個環境,更應好好珍惜及愛護它,同時,強健自己的體魄,「健康是一切財富的根本」,老人家常說:「要活就要動」,這句話一點都沒錯,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假,多運動、跑一跑、搖一搖、對健康及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幫助,籲請市民支持市公所推動「環保健康年」的施政目標共同努力,也期勉員工落實「要動腰活力健康操」,藉由八分鐘的舒展筋骨後,除能讓員工們增進身心健康,提高辦事效率,也籲請洽公民眾,大家一起來運動。

圖說 桃園市長就職六週年,今年主推「環保健康年」為施政重點工作,邀請國立體育大學運動保健學系碩士生賴虹潣老師,教導「活力健康操」。

桃園市長就職六週年,今年主推「環保健康年」為施政重點工作,邀請國立體育大學運動保健學系碩士生賴虹潣老師,教導「活力健康操」。

(img_0903.jpg)

桃園市長就職六週年,今年主推「環保健康年」為施政重點工作,邀請國立體育大學運動保健學系碩士生賴虹潣老師,教導「活力健康操」。

(img_0920.jpg)

桃園市長就職六週年,今年主推「環保健康年」為施政重點工作,邀請國立體育大學運動保健學系碩士生賴虹潣老師,教導「活力健康操」。

(img_0938.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