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4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7245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世界鼓號樂隊大賽冠軍-藍魔鬼首度來臺 !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世界鼓號樂隊大賽冠軍-藍魔鬼首度來臺 !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世界鼓號樂隊大賽冠軍-藍魔鬼首度來臺 !
2012年03月01日

  園縣將在今(101)年8月份舉辦「2012第三屆亞洲盃行進樂隊大賽」,邀請國內外優秀團隊參與,而為了提前宣傳這一盛大的國際賽事,2月29日至3月1日縣府特別邀請到來自美國在行進樂壇上極富盛名的「藍魔鬼樂團(Blue Devils)」四位指導老師來臺講授行進樂隊訓練技巧。
藍魔鬼樂團成立30多年,多次榮獲國際上最具指標性的”世界鼓號樂隊大賽”(DCI)冠軍。其精湛的演出、華麗的服裝、整齊劃一的隊形,吸引無數各國的樂迷,也被公認為世界最頂尖的團隊!這次包含打擊樂器指導老師、視覺及行進樂隊技術訓練老師及樂團經理人等共4人獲邀來臺開辦行進樂隊大師營,吸引國內不少樂團老師參與,希望能在課程中,吸取國際樂團寶貴的訓練經驗,帶回學校與樂團成員分享。
桃園縣長吳志揚特別抽空前往研習會場-新興高中,觀摩學員上課情形,除了鼓勵大家要好好利用這次難得的研習機會,儘量向國際級大師請益外,也邀請Blue Devils 8月份再度蒞臨桃園,讓縣內民眾能有機會欣賞到世界頂級樂團的演出。在現場管樂聲的感染下,縣長也與新興高中學生及Blue Devils老師一同演奏,讓參與研習學員與學生欣賞到縣長在音樂方面的才華。
「2012第三屆亞洲盃行進樂隊大賽」將於8月份在桃園小巨蛋舉行,活動內容將包含國內外參加團隊踩街遊行、音樂講座、音樂資訊展及城市音樂會、行進樂隊大賽等項目,內容豐富多元,歡迎縣內外各級學校優秀的行進樂團共襄盛舉,一起參與難得的音樂盛會。 
 

 

工商焦點報導